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2330|回复: 0

    深圳市乐山商会成立仪式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0

    主题

    71

    回帖

    3427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7
    QQ
    发表于 2015-7-15 16: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深圳市乐山商会成立仪式于2015年7月14日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麒麟山庄酒店贵宾楼麒麟宴会厅隆重举行。乐山市政府领导,深圳市民政局领导,四川省驻广办领导及在深知名乐山籍人士,46家在深异地商会会长秘书长代表,商会会员准会员,媒体朋友共300余人齐聚一堂,度过了一个欢乐喜庆的夜晚。

         庆典仪式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开始。昝云龙名誉会长,徐勇强会长,罗蕾执行会长,廖君恒监事长,帅勇/张勇/张富丞常务副会长,黄承秘书长等商会领导班子成员悉数登场亮相。徐勇强会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王强副主任和欧文中主席代表各级政府对商会的成立带来了衷心的祝福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在深异地商会代表纷纷送出贺礼,已表喜悦之情。在各级政府和来宾的祝福声中,在沙画,川剧变脸,梦幻杂技等精彩节目的助兴下,我们共同展望商会的发展远景,共同期盼乐山商会这股新生的力量,在商海里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庆典晚会历时3个多小时,在大家依依不舍的眼光中徐徐降下大幕!曲终人不散,我们相约,明年商会一岁生日时再见!

    1.jpg
    2.jpg
    3.jpg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