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1955|回复: 0

    走进川商之“一生美医疗美容健康”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0

    主题

    71

    回帖

    3427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7
    QQ
    发表于 2016-7-15 14: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走进--一生美医疗美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2016714日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车贵武、常务副秘书长吴思宏、党支部书记杨北成、会员发展中心主任刘慧珠走访了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一生美医疗美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千颂伊医疗美学中心,受到了邹毅敏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QQ截图20160715141139.png
    左一(吴思红)左二(车贵武)左三(邹毅敏)右一(刘慧珠)右二(杨北成)
    在车贵武会长简要介绍了商会近期发展情况和川商论坛的筹备情况后,邹毅敏会长表示,商会活动想叫好又叫座不仅要考虑活动的策划、影响,还要考虑活动的后续事项的开展。如何将活动的影响和意义延伸下去,也是在活动筹备阶段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
    QQ截图20160715141150.png
    左一(车贵武)右一(邹毅敏)
    对于商会未来的发展,邹毅敏会长表示,身为四川人、身为商会的一份子,对商会是有深厚感情的。商会要有凝聚力,就要带给会员以家的温暖和独特的文化内核,建议商会通过不同的契合点、主题发展小圈子、小集体,增强会员间的有效交流和商会的凝聚力。其次,还要多开展会员间的企业互访、联动,在了解的基础上加深会员交流,带动会员互动。
    在聊到商会新成立的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时,邹毅敏会长表示,自己从事大健康产业多年,对医疗、健康管理、医学美容等方面都有多年的积累和专业的技能,能够为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提供专业的支持和积极的推动。商会要在商言商,专业化是必不可少的前提条件。
    邹毅敏会长对商会、对企业的发展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眼光,这样经过时间、实践积累、沉淀后的智慧是商会发展的重要支撑。集聚在深川商、汇集川商智慧之宇,是我们的目标,而我们的走进会长正是迈向这一目标的一步。
    千颂伊医疗美学中心
    QQ截图20160715141200.png
    来自韩国,国际一线整形品牌——千颂伊
    以上帝之手,定制您的极致容颜,完美演绎风尚美学、艺术雕琢后的美好人生。
    一直以来,韩国都是世界整形领域时尚风向标。如今,载着尊宠定制瑰丽光环的千颂伊医疗美学中心盛世来袭,落户中国一线城市深圳。为中国高端爱美人士,带来绝世容颜的定制体验。与国际名流、韩国明星同步,享受全球高端珍稀的医美技术服务。
    千颂伊医疗美学中心,作为韩国电影演员协会指定医院,众多韩国著名艺人和模特们首选医院,1988年创立,在韩国江南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一直致力于世界领先科技,在医疗美学整形领域的研究与运用,在国际整形界成就斐然。
    千颂伊医疗美学中心,借助韩国逾27年成就的整形科研成果,为你注入年轻新生活力,见证美丽重生的奇迹。使怀揣梦想的平凡人,蜕变成万众瞩目的美丽焦点。
    千颂伊医疗美学中心,带来的不仅是国际领先的整形美颜科技!更将独家拥有的全球豪华专家资源引入中国,来自韩国的世界级权威美学大师,提供奢享定制服务,确保您的美丽独一无二。千颂伊医疗美学中心,位于深圳福田CBD中央商务区,毗邻世界第二、全国第一高楼——深圳平安金融大厦,实为高端人士美学诊疗的尊贵去所。
    千頌伊医疗美学中心,高端医疗,私享空间,致力传播一种当代人展示自己美丽态度的現代意识:人,就应该是完美的代名词。外貌是代表个人生活态度、生活品质与品味素养的媒介。
    千頌伊医疗美学中心,释放忙碌的现代人,內心魅力最強的冲击。运用娴熟的手术技术和高品质的整形技巧,坚持至高的服务体验,让您比谁都要理直气壮的展示自己。
    千颂伊医疗美学中心,为开启尊尚美丽人生。
    医院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民田路37
    美丽热线:400-9191-188 0755-82831111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