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2483|回复: 0

    首届川商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0

    主题

    71

    回帖

    3427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7
    QQ
    发表于 2016-8-11 09: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9日讯(张月)围绕“机遇与挑战:川商经济的风口”为主题,致力于整合资源、互通互联,探讨川商经济发展,聚焦川商经济下一个风口的首届川商论坛,计划于2016年8月26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四川省川商总会发起、深圳市四川商会主办,邀请四川省及深圳市领导、川商总会名誉会长王健林、川商总会会长刘永好、深圳市各地市商会会长、川商企业精英、知名经济学者及媒体代表等1000余家川籍企业代表参加,届时政、商、学界的精英代表共聚一堂,合谋川商发展新思路。这将是川商有史以来举办的一次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

    1470728666461.png

    2016年8月9日下午14:00,首届川商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四川商会会员交流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四川商会会长寇学文,理事长刘跃,监事长胡志良,常务副会长郭晓林,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车贵武,常务副会长陈琼,常务副会长、深圳市绵阳商会常务会长潘森林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1470729051110.jpg

    会上,本次活动总发起川商总会代表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能够更好的促进全国川籍商协会与政府之间、川企之间交流和融合,积极推动广大川商优化产业转型和升级。

    理事长刘跃发表致辞,表示在珠三角发展中,帮助川商找到新的发展机遇,主动融入川商的发展是深圳市四川商会义不容辞的使命与责任。希望通过此次川商核心圈子的聚会,能为川商经济的发展创造下一个风口,再创川商富甲天下的财富神话和无比灿烂的辉煌。



    本次论坛活动总策划郭晓林先生对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论坛将以“首届全国川商高尔夫球邀请赛”拉开帷幕。晚宴后,将分别进行“全国川籍商会会长圆桌会”和“全国川籍商会秘书长联席会”,主要围绕“各地商会发展现状和思路”、“川商总会发展研讨”、“如何让总会与地方商会形成良好的互动”、“如何发挥商会的力量,推动四川经济的发展”等四个方面展开,以探讨商会发展思路,凝聚商会力量,为商会发展指引方向。8月27日正式开启本次论坛,开幕式上,四川省领导代表、深圳市领导代表、川商总会名誉会长王健林先生、川商总会会长刘永好先生、深圳市四川商会会长寇学文先生等将分别致辞。

    川籍商协会代表绵阳商会常务副会长潘森林先生,主办方代表深圳市四川商会会长寇学文相继发表讲话,均对本次活动予以强烈的支持、殷切的期盼及美好的祝愿。

    据悉,论坛当天,川商总会会长刘永好先生还将发表《希望在风口》的主题演讲,深圳川籍知名企业家以及知名深商将在思路上、方式上、模式上提供创新商业模式的探讨。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