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2767|回复: 0

    川渝义工联。青春暖流 志愿同行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0

    主题

    71

    回帖

    3427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7
    QQ
    发表于 2014-1-23 17: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青春暖流 志愿同行
    ——爱心送站车
         每年春运,“回家”承载着千千万在深建设者的“幸福梦.回家梦”。每年这时,总有一股力量温暖着这座城,“青春暖流 志愿同行”春运服务是流动在深圳各大车站的一道亮丽风景。
    2014年1月22日下午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驻粤工委、团重庆市委委驻粤网络工委、共青团四川驻粤网络工委、深圳西乡街道团工委、共青团四川驻粤工委、西乡U站、深圳市川渝义工联发起,携手深圳安恒、安腾出租车公司开展的“爱心送站”车队以及流动在各车站服务回乡人员的“红马甲”爱心义工队发车仪式更是得到了市民和社会的好评。   
          今年,为了让回家的人能够提前预订“爱心送站车”,一改往年先启动后预约的方式,今年将采用先预约的方式,从即日起西乡街道团工委、西乡U站、川渝义工联携手深圳安恒/安腾出租车公司提前开始接受市民的预约。
    相关负责人提醒乘客,所有参加爱心送站的车辆将贴有“爱心车队标识”,市民凭回乡车票和预约电话与爱心车司机商量好接站地点,爱心车司机将根据市民提供的地点前往接送到站点。
      “爱心送站”车将对残疾人、老人、小孩优先开放,由爱心车送到车站后,还会组织车站爱心义工护送他们上车,尽显深圳人对来深建设者的关爱。为配合春运,西乡街道义工服务中心义警组昨日特别组织召开了春运骨干会议,为2014年“青春暖流 志愿同行”春运志愿服务做好充分的准备。

    _MG_9830.JPG

    IMG_9899.JPG



    IMG_9894.JPG

    IMG_9889.JPG

    IMG_9883.JPG

    IMG_9882.JPG

    _MG_9826.JPG

    _MG_9798.JPG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