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3142|回复: 0

    2014.1.19 深圳市四川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0

    主题

    71

    回帖

    3427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7
    QQ
    发表于 2014-2-5 08: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2014119,我会在深圳市京基晶都酒店四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深圳市四川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长寇学文、执行会长刘国彬、监事长胡志良、常务副会长潘金强、王鹏、王晓泸 、刘跃、黄永强、潘森林、刘治浩、彭建、杨定平、陈理伟、郭晓林、陈兰等常务理事会成员及110余位会员代表出席,常务副会长潘金强主持。
        大会共分五项主要内容:
    一、常务副会长黄永强、王晓泸、秘书长宁刚做商会201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二、常务副会长潘金强做商会2013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三、监事长胡志良做商会2013年监事会报告;
    四、执行会长刘国彬做商会2014年工作计划报告;
    五、秘书长宁刚、副秘书长杨志刚、会长单位其正集团总裁马汉勇等做商会2013年项目汇报。
    大会完成汇报后,部分与会会员先后发言并向常务理事会提出部分有关商会工作及发展的问题与建议,常务理事会领导一一作答。会员代表梁丹红、付学军、刘科分别发言表示,通过大会报告的内容,充分感受到商会一年工作的品牌化和计划性,用“马不停蹄”来形容商会一年的工作最为适合,这些离不开商会领导的谋略和布局,以及在精力、时间、财力上的大量付出,2014年商会全体必将扭成一股绳,一起为“川商”品牌全力以赴。常务副会长潘金强呼吁全体会员将企业独立组织的慈善公益行动汇总到商会秘书处,以作统计。



    大会最后,会长寇学文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全体会员为商会作出的一切努力,同时向会员代表们对商会工作提出的肯定和建议致谢。2013年,商会坚持“发展、凝聚、新锐”的宗旨,取得一定的成效,2014年,商会全体将在以下几个方面继续努力:
    一、继续倡导和践行“脚踏实地、务实肯干”的办事风格。
    商会队伍不断壮大,吸引了一大批有实力、有梦想、为川商事业奋斗的企业家精英加入商会。商会组成的“中国西部投资选址考察团”,反复深入考察四川、重庆、浙江、广东四省十三个地市州的产业特点。拟定实现程度较高、符合商会优势的项目规划十多批次。2013年,商会第二届领导班子连续召开了七次常务理事会,制定了指导商会发展的一系列方针,做出了实质性的投资决策。无论是对外交流,还是会务发展,务实是商会一切工作的原则和前提。
    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推进商会公益慈善事业。
    在过去一年商会组织的大型公益行动中,涌现了一大批热心、慷慨的企业家,川商队伍还有很多默默反哺社会的爱心企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商会将继续探索、持续开展公益慈善事业,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
    三、不断加强商会秘书处建设、提高会员服务质量。
    从2013年上半年开始,商会着力加强秘书处建设,明确岗位职责,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目前,秘书处成员团结协作、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明显增强,团队执行力明显提升,团结、进取、高效的良好风气已初步形成。2013年,商会从完善抱团机制、选择投资项目、建立投融资平台、促进资源整合、提供法律保障等方面,为会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实质性服务,2014年,商会将创新会员服务形式,积极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促成商机、排忧解难。
    四、深川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今年1月,深圳市深川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深川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既是我会的核心企业,也是我会全面启动投资项目的先头部队。短短一个月时间,公司高效运营,迅速组建了具有大型集团管理经验的专业投资决策委员会。深川商投资管理公司将整合川商资源,搭建投资平台,组建投资财团,引领深圳川商走向合作,共创未来。
    五、立足深圳,战略布局,全力推进产业转移和升级。

    依托稳步发展的投融资平台,商会将立足深圳、布局大西南、珠三角、长三角三大基地,全力推进川商产业转移和升级,加速融入成渝、江浙沪经济圈。立足于做好主业、围绕项目周边深度挖掘,为项目当地带去大量就业岗位,同时加速为城市吸引更多的投资。认清优势、整合资源,商会已经形成龙头产业为主导、文化创意为引擎的发展格局。早日实现光荣而艰巨的目标——
    以商会之力,促城市发展。
    为深圳川商崛起而奋斗,以实现深圳川商整体升级为奋斗目标。 2013年,商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会员对“川商”品牌的呵护和对商会工作的支持。2014年,让我们为共同的川商事业而奋斗!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常务理事会全体衷心祝愿各位会员和嘉宾身体健康,事业发达、马到功成!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