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13|回复: 0

    深学细悟强思想 凝心铸魂促实干——商会党支部走进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0

    主题

    71

    回帖

    3427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7
    QQ
    发表于 2024-4-13 16: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加强学习和党建工作,深圳市四川商会党支部于4月10日下午赴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开展“深学细悟强思想 凝心铸魂促实干”主题党建活动。党支部书记杨北成,党员刘慧珠、李忠勇、何福英、陈秀参加了此次活动。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位于深圳市光明区时间谷,是中国钟表行业首座集“文化宣传、工业旅游、知识普及”为一体的综合型展馆,包括飞亚达企业展馆、钟表文化体验馆,其中企业展馆以飞亚达品牌为主线,通过“时间简史、逢时而生、审时而动、应时而显、驭时而创”五个部分呈现飞亚达的企业发展路径,传达飞亚达对时间的认知和对工匠精神的秉承。在飞亚达党委副书记、董事陈立彬和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主任章剑峰的陪同和介绍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展厅。作为国表代表品牌之一的飞亚达,1987年诞生于深圳。自初期便导入了市场经济的思维模式,并确立了走品牌化的运营思路,以“飞出亚洲,达至全球”之意着眼未来发展。经过30多年的发展,随着改革开放的浪潮,飞亚达从制造到创造,精准计时、分秒必争,记录时间,也被时间见证。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时间谷,是中国钟表行业首座集“文化宣传、工业旅游、知识普及”为一体的综合型展馆。展馆总面积2800㎡,以“时间有痕 空间无限”为核心理念,统领内容布局和设计元素。整个展馆的设计视觉元素,以点、线、面的一贯到底却又灵动多变来诠释“时间有痕”,以点、线、面、营造的无边界、连贯的、系统的展示空间来表达“空间无限”,将飞亚达品牌气质与视觉空间完美融合,引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联想和对时间的认知。2003年10月15日,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船成功发射。凯旋的航天员杨利伟左手佩戴的正是飞亚达研发制造的航天表,这也是中国自主研发的第一块航天表。伴随着中国不断征战太空的成功,飞亚达航天表也开始了寰宇探索的征程。此后,历经见证了神舟六号凯旋、神舟七号中国首次太空行走、神舟八号对接天宫一号等中国航天历史的每一个重要时刻。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不仅领略到了一块又一块精美绝伦的腕间艺术品和飞亚达全球顶级制表技术水平,也感受到了飞亚达对时间的认知和对生活的主张,深刻体会到飞亚达品牌的内涵底蕴和工匠精神。大家都表示,将更加珍惜时间,更加高效工作,过好生活上的每一分一秒,做好工作上的每一点一滴。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原主任陈小南,四川大厦董事长赵君萍,重庆商会副会长周芳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司简介

    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是中国钟表行业的旗舰企业,中国境内表业上市公司,系中航工业集团下属中航国际深圳公司的主要投资企业之一。公司以品牌战略为统领,专注于钟表行业,主要从事世界名表零售和自有品牌钟表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业务。名表零售业务方面,旗下的“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是国内统一商号名表连锁网络,已发展为高端钟表零售业务的领军品牌之一。通过十几年的经营积累,不仅拥有覆盖全国的零售网络、超过10万的VIP客户资源,也与众多知名国际钟表品牌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更基于“K= BSC2”、三层营销理论创建了独特的高端商业品牌运营体系,铸就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自有产品品牌方面,已形成飞亚达表、高端品牌、时尚品牌为主的“三色堇”产品品牌构架,基本完成了在研发、设计、关键零部件生产制造、分销、零售等重要价值环节的全产业链布局。公司长期致力于精密计时腕表技术研发与应用,拥有先进的研发生产技术和制造工艺平台。其中,飞亚达表自2003年来,一直为中国航天员提供优质精良的计时装备,并于2011年正式进入巴塞尔国际钟表展的一号馆,与众多国际顶级钟表品牌毗邻,成为进入该馆的首个中国品牌。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