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71|回复: 0

    2024年川渝财税专委会年度计划会议成功召开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0

    主题

    71

    回帖

    3427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7
    QQ
    发表于 2024-3-18 20: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4031Q95H33a.jpg
    3月10日上午,深圳市川渝财税专委会召开川渝财税专委会2024年度计划的第一次会议。会长罗欣,执行会长周路长,秘书长苏美,副会长罗成、魏巍、陈凤英、熊俊安、王建,副秘书长冯秀蓉、陈成、王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有:一、开拓进取每年两次高端的培训,吸引行业人才入会;二、做好宣传记录,搭建交流平台;三、每月一次走访和文体相关活动激发活力;四、3月30日分享主题汇算清缴,由执行会长:周路长主持;五、还讨论更多的创新服务活动。
    1-24031Q95HU91.jpg
    随着财税政策的不断细化,新的财税应用场景不断涌现。因此,深圳市川渝财税专委会作为深圳市四川商会和深圳市重庆商会联合成立的专业委员会,不仅要紧跟现有的财税框架,还要积极研究财税在各个产业中的应用,以便为广大在深川渝老乡提供更具前瞻性的财税解决方案。深圳市川渝商会联合党委纪委书记、深圳市四川商会党支部书记杨北成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3月10号下午,在深圳市重庆商会2024年迎新年会暨第三届第四次会员大会上,重庆商会庹宾会长为专委会颁牌,并提出希望川渝儿女携手共进,为企业提供最专业最有效的财税服务。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