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298|回复: 0

    深圳市四川商会党支部7月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0

    主题

    71

    回帖

    3427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7
    QQ
    发表于 2023-7-27 10: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进一步加强深圳市四川商会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5日,深圳市四川商会党支部7月组织生活会在深圳市四川商会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北成主持。会议伊始,在杨北成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肃立唱国歌。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本次组织生活会正式开始。

    会议上,支部书记杨北成做了名为《追寻党指挥枪的三个历史节点——发端于南昌起义、奠基于三湾改编、定型于古田会议》的专题讲座。并在讲座中表示,“传承古田会议精神,就是要以奋斗决心践行初心,用退伍不褪色的精神意志,推动企业长青,矢志实业兴国。”古田会议精神是与时代同行的红色基因。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党员们对党在革命时期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有了深刻的体会和感受。会议中,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思想汇报。在充分了解后,与会党员对以上几位同志进行了举手表决,并一致获得通过。何福英、李忠勇转为正式党员。会议最后,在杨北成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的淬炼;每一次对标,都是前行的起点。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