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448|回复: 0

    青创会走进蓝影股份参观学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18

    主题

    71

    回帖

    3425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5
    QQ
    发表于 2022-11-22 12: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月17日,青创会,四川商会党支部党员,四川驻粤团工委团干一起走访了蓝影医疗,受到总经理郑杰的热情接待。  
     走访期间,蓝影股份郑杰总经理分享了企业成长,公司管理模式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展示厅。

    cfc10f6cfeaf1cdc5f01af02aca9ae91.png
    大家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发展演变情况、企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同时,对企业的未来发展设想。
    ce11a5b80eb007f9c0952736589c8734.png

           郑杰在分享中说:蓝影,创新始于对话。我们深刻洞察临床需求,重视和倾听医护群体的声音,探索有效解决方案,确保方案的实用性和易用性,实现临床和技术结合应用的突破。
          蓝影将10%的年销售额投入研发,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每年推出3至6款新产品,平均每款新品至少运用10项专利技术,不断树立医学影像质量和效率的新标准、蓝影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核心团队是中国医疗器械发展最早一批的参与者,创造了多个中国医疗器械史的“第一”,一次次打破国外医疗企业的垄断,填补国内多项技术的空白,推动和领导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的发展,是坚持自主研发的行业标杆。
         作为深圳市医学影像中心,蓝韵影像和政府紧密配合,研究和探索未来影像新技术、新概念的开发。作为深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现将新技术工程化,引领和带动多项行业法规和标准建设。
    5f04f5b19d7c5af16b19e4a112e78109.png
           据悉:深圳蓝影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领先的医学影像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涵盖放射影像、超声诊断与5G远程超声会诊解决方案三大领域。公司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质量、服务、诚信AAA级企业”、首批“广东省教育部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产品多次入选国家卫健委优秀国产医疗设备遴选。
    蓝影人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深刻洞察临床需求,快速推出解决方案,填补中国医学影像技术领域的多个空白,创造了中国医疗器械史的多个“第一”:中国第一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悬吊DR、第一台动态DR、第一台移动DR,中国第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彩超诊断系统供应商。
          目前,DR累积在近30000家医疗机构得到广泛应用,年销量稳居中国DR供应商前三甲;超声诊断系统累积装机量近万台。
          愿景:成为医学影像创新引领者、使命:以创新医学影像守护生命健康。
          共青团四川省委驻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驻广东省工作委员会书记、深圳市川渝商会联合纪委、深圳四川商会党支部书记杨北成,深圳四川商会副监事长、安兰净化总经理何洁,旭东数字医学影像闫顺德,爱心企业铭梵服装设计唐强,青创会第一任轮值会长唐开友,青创会纺骅服饰习昊,汉斯乐泳池水疗设施文洪洋等参与了走访活动。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