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561|回复: 0

    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学联建学党史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0

    主题

    71

    回帖

    3427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7
    QQ
    发表于 2021-9-3 09: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月1日,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党委与深圳市川渝商会联合党委举办基层党建工作联学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共青团四川省委驻广东省工作委员会书记、共青团重庆市委驻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深圳市川渝商会联合党委纪委书记杨北成首先对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党委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钦佩,并表示,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党委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对行业的思想引领作用,有效增强行业服务质量,党建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党委纪委委员、党委办主任康仲民表示,党委和商协会的建设质量工作关键在基层党组织,双方作为基层党组织应当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研究如何落实新时代的党建要求,探索提升基层建设质量路径方法,双方未来要积极开展一系列党建活动。



    会上,双方还就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和巩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赋能行业扎实落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求实践进行了友好沟通交流。青创会执行会长张利军、会员饶静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大家对活动的组织开展表示满意和好评。(通讯员:刘慧珠)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