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512|回复: 0

    驻粤团工委走访广润深圳公司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0

    主题

    71

    回帖

    3427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7
    QQ
    发表于 2021-7-17 10: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月16日,共青团四川省委驻广东省工作委员会书记杨北成一行到广润深圳公司调研共青团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广润深圳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吕伯龙,团支部书记舒凯及团干部参加,团工委副书吴湃以及部分青年参加此次座谈会。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吕伯龙向杨北成一行介绍了蜀道集团、广润集团及广润深圳公司的基本情况,舒凯报告了公司共青团工作。
        杨北成介绍了四川驻粤团工委一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希望和广润深圳公司团支部共同开展青年交流活动。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杨北成对公司共青团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公司团组织能够带领青年员工结合本职岗位广泛开展共青团工作,落实了围绕企业发展大局、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总体目标。他希望,公司团组织要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最重要的是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政治性是第一位的要求,抓好政治学习,围绕中心工作,倾听青年心声,提升集体凝聚力,在服务公司发展、服务青年工作上下功夫,坚持把共青团品牌做实做好,更好的服务好川籍青年。
        最后,双方就下半年团各项工作交换了意见。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