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1717|回复: 0

    与祖国同庆-健康中国,幸福人生诚信公益论坛在浙江武义成功举办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18

    主题

    71

    回帖

    3425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5
    QQ
    发表于 2019-10-26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月17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粤港澳大湾区研究中心联合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共同主办的“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活动暨健康中国•幸福人生诚信公益论坛”在浙江武义成功举行。
    675304de6aef1614455a16f57886326d.png
          出席本次论坛的有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原副局长贺铿、中管院创新所副所长、粤港澳大湾区主任陈琼以及中管院创新所领导、各界专家、企业家、医美机构、医疗机构代表等400余人。
    2e4a0c142edab7aea43f3547eb61c63b.png
             论坛开始前,现场各界人士全体肃立,面向舞台上空悬挂的五星红旗,齐唱国歌。雄壮的歌声响彻会场,大家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伟大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cc4260f52c498ff19c9e515a3f30d48b.png
         会议开始,中管院创新所副所长、粤港澳大湾区中心主任陈琼致欢迎词,她提到,曾几何时,我们的祖国饱经沧桑,历经磨难,直到70年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天安门城楼上正式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人民从此挺直了脊梁。回顾70年发展历程,中国人民攻坚克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民生保障持续改善,民族团结进步开创了新局面。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人民生活的时代跨越,是祖国70年发展辉煌成就的体现。在举国欢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中管院创新所粤港澳大湾区举办本次“庆祝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暨健康中国、幸福人生诚信公益论坛”,是为了以诚信为基石,助力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努力奋斗。
    eae232dfb2c4dbbd3213d5767b789d69.png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强调,自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科技和经济飞速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大幅提升,人民健康日益得到重视,健康中国也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大健康产业将迎来跨越发展的春天。诚信建设对于国家兴衰、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天在此举办庆祝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暨健康中国、幸福人生诚信公益论坛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ef88f7a01da8a812e1cf78599e9d635c.png
         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原副局长贺铿特别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民营经济沐浴着祖国的阳光雨露,不断茁壮成长、根深叶茂。而民营企业的发展必须要具有企业家精神,包括创新、诚信和工匠精神都是企业家必不可少的基本素质。贺主任通过华为等多个案例详细说明了企业家精神的重要性,并特别强调诚信是一个企业的生存之本、发展之基。
         另外,在本次论坛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满怀激动之情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并分别围绕诚信与健康的重要性进行了《水与生命》、《诚信·医美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底线》、《细胞与生命》、《心灵自由—是幸福人生的起点》等等以诚信为前题的学术交流及演讲,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通过中管院创新所粤港澳大湾区研究中心举办的本次活动,大家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新中国70年发展迎来当前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诚信是立国之本,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为了我们大家幸福生活,我们应该一起共同携手为健康中国、诚信中国而努力奋斗。
    07518d3ad7ce33d2c97f45bdf1864ec9.png
            最后,陈琼女士表示,历经70年的峥嵘岁月,健康中国的建设步伐已愈加迈得铿锵有力。作为中管院创新所副所长、粤港澳大湾区研究中心主任,希望在国家政策及各位领导的支持下,在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下,能与各位专家、学者、嘉宾共同携手,早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
    7bad352b0c6545c719005d3bb8f1bfba.png
          论坛结束后,举行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晚会以舞蹈、歌唱、器乐演奏、情景音乐、诗词朗诵等各种形式歌颂祖国,歌唱时代,以如海深情为祖国庆生。大家纷纷挥舞国旗,表达着对祖国真挚的热爱!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