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1249|回复: 1

    影视投资怎么样?值得参与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川渝学员

    积分
    4
    发表于 2019-7-5 19: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影投秦先生,近两年在金融投资圈最热门的话题就是针对影视这一块,大部分的投资者对于房市和债券股票类投资会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听朋友聊起,相对来说比较熟悉,对于“影视”还是隔着一层遥远的屏幕一样,一直看得到很多大热销或者爆冷门的影片出现,但是却不知道自己怎么去进行有效的投资。今天呢,就由我来跟大家概述如何让理性的眼光,且避免诸多套路的去选择电影投资。

    我国电影市场近几年发展的十分迅速,从2009年国内票房60.2亿到2018年国内票房高达609亿,短短几年的时间,就翻了10倍多。更是有望在2020年全面超过北美成为世界第一电影大国。



    我们现在在决定做什么之前会习惯性的在网络上进行搜索这件事情是否可行,网上搜一搜有很多说“影视投资就是骗局”之类的,听了之后就让人对于这件事情望而却步,其实我们换一种思路来考虑,任何一个行业都有部分鱼杂在企图扰乱市场,破坏市场的稳定,举个例子:“之前曝出海底捞北京店后厨卫生堪忧,老鼠在洗碗槽里跑”,那之后海底捞的受众就不去吃火锅了吗?或者说吃火锅大家就不去海底捞了吗?当然是不可能的,所以说电影市场大部分还是正常的运行着,保证了受众和投资人的利益,至于说部分不法分子企图利用漏洞来谋取非法利益,就需要我们在投资时候擦亮眼睛,按照正规的途径去保证我们的权益。

    说了这么多,为什么还有人上当受骗,最后落了个人财两空的下场呢?
    有很大一部原因就是你没有找到专业的“我”!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自己的分辨能力,在这个行业不怎么被大众熟知的情况下有些比较重要的信息就被忽略了,然后就是被不法分子给牵着鼻子走。近几年来个人投资者参与电影并且赚的盆满钵满的案例已经很多了,真的是他们运气比较好吗?主要是他们禁得住诱惑忍得住寂寞,禁得住骗子高回报的诱惑和烂片的狂轰滥炸。能在几百部电影中挑出其中收益比较高的片子。



    相信很多人都去影院观看过《西虹市首富》这一部优秀的喜剧电影,那有没有注意影片最后荧幕上播放的170位联合发行投资者名单呢?这一部电影给这些投资者带来的不仅仅是五倍以上的回报率,还有对于影视投资一次完美的投资体验,毕竟这事儿已经在网上传遍了。在此呼吁大家要抱着理性的眼光去看待这个新兴投资行业,要多思考为什么别人可以投好电影!

    最后补充一句:影视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好!在你想要了解影视投资,却无门可敲的时候欢迎来找专业的“我”,通过朋友的角度为你讲解专业的影视投资知识。lxxc9527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