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1128|回复: 1

    解金泽:6.28黄金原油今日分析及操作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0

    回帖

    1

    积分

    川渝学员

    积分
    1
    发表于 2019-6-28 15: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黄金技术面分析:

    又到周五了,日线图今日收线,目前来看日线图正在按照昨日金泽解金构图思路运行中,支撑1398一位形成有效支撑,在昨日假破之后再次回升,最后日K收在1409,阻力位1438短期来看视乎金价很难破高,四小时看金价在连收4连阳后突破中轨阻力,也突破前方双阻力1414,在前期一直处于下轨震荡状态把金价上升回到中上轨,KDJ指标向上,MACD绿波缩减,今日整体思路金泽还是延续昨日的分析,先震荡小涨,后大跌。

    黄金操作建议:

    1,突破1426空单,止损1431,目标看1420.1415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线图继续延续昨日的七连阳,现连收八连阳线,从油价51.3拉升至59.3附近,大转折金泽解金觉得还是在于19日星期三收的十字阳线,日线RSI还是处于超卖状态,MACD红波柱能略微缩减,四小时看原油处于中上轨横盘震荡中,KDJ指标向上,但是MACD绿波逐渐增长,布林带在26日20:00以中阴线收口后还没有大幅度上行或下跌,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思路金泽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继续关注上方阻力59.9,下方支撑看58.3附近。

    原油日内建议:

    1,反弹59.3进空,止损59.8,目标看58.558.7

    金泽今日寄语:

    新手的特点就是不懂技术,盲目进场。他们每次交易只考虑第一个问题:认为只要预判了市场涨跌就可以去做这笔交易。这种重方向、轻位置的做法使得交易者一败涂地。其实,顺势而为的“势”跟“方向”是有很大差别的,因为市场的运动方向呈现震荡的形态运行,而市场的趋势往往是全局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