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1929|回复: 1

    “健康中国 幸福人生” 公益论坛中国行在呼和浩特站举行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0

    主题

    71

    回帖

    3427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7
    QQ
    发表于 2019-5-5 08: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3月30日),“健康中国、幸福人生”2019美丽魔方大健康论坛中国行内蒙呼和浩特站如约举行。
    96c4c4d3eeca77e13cb49c0c1c194daf.png
          这是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组织的美丽魔方大健康论坛西北五省的第一站,吸引了来自各医疗机构、健康机构、美容机构及对健康有需求的群众300余人到达现场。
    d434ee6de9e1c3e3b29cd6a535fb79e9.png
              美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健康是幸福生活的支点。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支持社会办医,发展健康产业”, “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可见,注重身体健康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
    8fe072a2141258bc573be6cff74506a7.png
          中管院创新所粤港澳大湾区中心主任兼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董事长陈琼出席论坛并致辞。她说,由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主办的美丽魔方大健康公益论坛,专门致力于传播健康生活知识,树立健康消费观念,引导健康消费行为,实现“人人懂健康,个个得幸福”,同时推动美丽健康行业的技术创新、融合及发展。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是一家致力于美丽大健康全产业链的集团公司,呼和浩特是美丽魔方大健康公益论坛中国行的西北第一站,今后美丽魔方还将在全国更多地方召开此类论坛,让更多人得到健康、美丽的幸福人生。
             在论坛中,国内著名水营养专家、中国水生理科学的开拓者、世界水文化研究会会长李复兴教授做了《水与生命》的主题报告。李教授指出,“好水对人体健康与生命的重要性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坏水对生物体的健康与生命的危害怎么描述都不过分!”他强调水在健康五大基石“良好的心态,科学饮水,适当运动,控制饮食,充足睡眠”上占有重要的地位。同时也告诉大家人类饮水的误区和盲区,并从“生理功效说”、“文化说”、“哲学说”、“矿物学说”几方面阐述了水是健康之本的理论。最后以“九字箴言: 多喝水、喝好水、会喝水!”结尾,告诉大家水对生命的重要性。
    ba866708ee92a3241ef99eaeb4058d10.png
             接着,主任医师、大连医科大学兼职教授、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医美产业分会执行会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理事陈浩,给大家针对医美仪美行业做了“跨界融合,拥抱多美大时代”的主题报告,陈会长对医疗美容技术的过往、现状及最新的技术潮流方向和案例做了深刻剖析,同时分享了世界领先的经验和成果。陈会长谈到随着医美技术的不断进步,新技术的升级将会给客户带来更满意的体验,谁能真正掌握医疗的本质,谁能真正的拥有过硬的技术和口碑,谁就会占领市场,取得优势。陈会长特地强调,医美从业人员一定要加强医美技术的运用及发展,一定要加强规范化操作,一定要紧跟时代的步伐提升技术水平。
    7936a1720716ed27fc410e2cd7c5befe.png
           论坛也邀请到香港中文大学客座教师、中国禅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周易奇门灵课非遗文化传承人、中管院创新所粤港澳大湾区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国学文化学者李远奇教授给大家带来“心灵自由—是幸福人生的起点”主题演讲,李教授指出,心理健康是一个人很重要的健康指标,并与现场群众进行交流。
    448bc190919a862719547ce66c8d1bf9.png
          最后,陈琼表示,经过三十多年的经济发展,目前中国已达到中等消费水平。随着国民收入的增长,中国人最大的变化就是对物质生活、对幸福感的追求不断提升,特别是对健康、对美的需求。希望通过公益论坛的主办和交流,提高大家对美丽大健康产业的认识和了解,树立健康的消费观念和养成健康的消费行为,并以此为纽带推动技术提升和产品创新,让老百姓在获得美丽的同时能收获健康,让美丽健康产业更好地融合发展,为呼和浩特的大健康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陈琼表示,美丽魔方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实施仪美医美的布局,推动互联网+大健康的南北融合。呼和浩特具有独特的异域风情、民俗文化和自然风光特点,也是美丽魔方未来文旅地产项目启动的重要城市选择之一。陈琼表示,美丽魔方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在呼和浩特大健康事业发展方面尽绵薄之力。
           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是一家以美容、健康、抗衰产业链的投资、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连锁运营为主的集团公司,凭借自身拥有的金融经验及行业经验针对行业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高度成长性企业进行收购、兼并、重组,并进行产业优势组合及商业模式创新,把上下游相关产业链进行高效融合(行业融合、资源融合、科技融合、技术融合、文化融合、教肓融合、人才融合、数据融合……),集团公司目前拥有全方位健康管理的美康基金,美容仪器、健康仪器,美容化妆品,美容连锁,美容学校,电子商务,文化传媒等多家企业。
           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也不忘感恩和回馈社会,设立美丽健康公益基金,推出多个公益项目,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给予四川青阳小学近100万的资助,也分别以不同的形式在广东、新疆、及江西等助学、助明、助贫,捐钱捐物近800万元。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