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2308|回复: 4

    游子千里梦 依依故乡情|第十一届大型川渝来粤建设者迎春联谊会圆满落幕

     火...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0

    主题

    71

    回帖

    3427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7
    QQ
    发表于 2019-1-15 11: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运返乡一票难求
    返乡路途艰辛漫长
    何时才能与家人团圆相聚?
    望着越来越近的春节
    这无疑是在外打拼的游子们
    最为关心的话题。
    1月13日,第十一届“川渝来粤建设者迎春年会”在深圳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是由绿地西南与共青团四川省委驻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驻广东省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年会以“游子千里梦,依依故乡情”为主题,旨在慰问与关怀川渝在外务工人员。同时,现场还举行了春节返乡专列发车仪式,绿地西南将与共青团四川省委驻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共同以爱心行动,更好的帮助在外务工群体顺利回家。
    出席活动的有广东省原商业厅厅长李沼舜、重庆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陈小南、共青团四川省委办公室主任蒋亭、重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江洋、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副支队长刘长春、内江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刘庭秀、绿地西南资产招商管理中心总监罗伟等,以及来自政府、社会、媒体共计450余人莅临现场,并共同见证了本次返乡专列活动的启幕。
    西南机遇无限,欢迎游子回乡
    共青团四川省委驻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驻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杨北成致欢迎词辞,并对与会来宾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
    131299cb969fb85_w550_h366.png
    共青团四川省委办公室主任蒋亭、共青团重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江洋上台为返乡专列义工队授旗,标志着本次春节返乡专列仪式正式开启。
    b380b4f41cd90e6_w550_h260.png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深圳、广州工作、创业、生活、求学的西南人士上百万,每年春节前后从深圳、广州往返西南的乡友为数众多。为缓解在深务工、求学人员和贫困乡友的返乡困难,绿地西南联合共青团四川省委驻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启动“2019春节返乡专列”的爱心行动。帮助川渝在广州、深圳务工人员顺利返乡,同时向这些城市建设者提供暖心礼包、暖心支持、暖心服务,让他们带着绿地西南的温暖与祝福,踏上团圆归途。
    4b8a4fc6c144af1_w550_h413.png
    当前,在践行国家“一带一路”、蓉欧快铁的布局下,四川提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成都已成为国家中西部最大城市,重庆力争2020年建成内陆开放高地,贵州以“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战略为路径谋划跨越发展,加上高铁建设步伐的不断提速,西南地区将全面进入全国“八小时交通圈”。
    人口众多、市场广阔的西南地区,正呈现跨越发展、加速发展的态势。未来,绿地将依托自身优势,使产业协同发展,点亮西部未来。同时绿地西南在本次活动中也向众多川渝在外务工游子发出邀请,欢迎游子们回乡与绿地西南共同建设美好家乡,助力西部经济发展。
    1cc92c82a95245e_w550_h413.png
    | 绿地西南携手共青团委,助力广深游子春节返乡
    绿地西南资产管理中心总监罗伟在发言中表示,西部已崛起,现在的西部就是下一个深圳,有着巨大的机遇。绿地西南践行国家战略,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和“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企业发展理念,深耕西部14年,业务遍及川渝黔三地,产业协同并举多元发展,未来发展能级不可估量。
    adb02d4666110f5_w550_h413.png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出绿地西南对拼搏在外的西南娇子的慰问与关怀,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中国西南区域发展的大平台和大机遇。绿地西南愿意为西南区域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让更多的深圳、广东企业到西南区域投资建设,实现“互助共赢”,让西南有更好的发展未来。同时也使荣归故里的西南娇子既能建设家乡,也能给家人更多陪伴。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9-5 22:3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8

    主题

    333

    回帖

    933

    积分

    超级版主

    18580069898

    积分
    933
    QQ
    发表于 2019-2-25 12: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远离家乡为生活奔波的我,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要感恩生我爱我的家人,感恩无论多么遥远始终挂念着我的朋友。感谢你们让我成为一个内心温暖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