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2045|回复: 2

    首届美丽魔方健康论坛在杭州隆重举行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0

    主题

    71

    回帖

    3427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7
    QQ
    发表于 2018-7-16 15: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月10日下午,首届美丽魔方健康论坛于杭州瑞莱克斯大酒店隆重举行。
    e57e3405f5a24fd2a5d4ac041a8fcae8.png
    本次论坛以“美丽大健康”为主题,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复旦大学、苏州大学的肿瘤专家,北京大学及食品行业协会的水专家,美国哈佛大学医美专家,中国医美协会、广东省医美协会相关领导及大健康领域的企业及个人代表近300多名参加。
    美是人类永远的话题,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人类对健康、对美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美丽、健康作为新世纪人们的基本目标,追求美丽健康已成为新的时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他强调说:“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人民身体健康已经上升到了国家战略层面。
    在论坛中,各位专家分别针对水与生命、肿瘤的预防及干预、医美发展的技术运用及未来趋势等做了深度的产学研的报告及交流。
    b90c1aaa1ddd44a2a2ea510ae1ae2c3c.png
    本次论坛由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主办,美丽魔方是一家致力于美丽大健康全产业链的集团公司。
    adbece1fd5644c088278e815f532a61b.png
    美丽魔方董事长陈琼女士出席会议并致辞,她表示未来时代不是单打独斗的时代,一定是跨界融合、人才融合、资源融合、智慧融合、数据融合的时代。希望通过论坛交流提高大家对美丽大健康产业的了解和认知,并以此为纽带相互推动技术提升和产品创新,让美丽健康产业更好的融合发展!让中国的健康产业更加辉煌!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