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1922|回复: 2

    党建·普法,论坛暨庆“七一”建党97周年学习活动圆满成功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0

    主题

    71

    回帖

    3427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7
    QQ
    发表于 2018-7-2 11: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7月1日下午,在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的正确指导下,近百名来自各个领域的社会组织党员同志,汇聚在市司法局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参加了由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处、深圳市四川商会党支部、深圳市义工联合党委、深圳市慈卫公益党支部、深圳市微马党支部、深圳市智慧海党支部、深圳市鹏博党支部、深圳市义工联直属罗湖党支部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由鹏城青年社法律志愿服务中心协办的【党建·普法】论坛(庆“七一”建党97周年)学习活动。
    8bbec32e525a485f80337655b73a28ad.jpeg
    这次活动是根据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文件通知精神,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党员同志们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主题, 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特开展“庆祝党的生日——【党建·普法】论坛”学习活动。
    46c578b02f66479f8df6770f0229c919.jpeg
    学习现场,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肖卫国同志,就学习十九大习主席的讲话精神作了重要指示,并对今天活动【党建+普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市司法局法援处曹伟杰主任就普法的重要意义及法律援助的范围、发展方向等作了重要分享。省第十二届党代表、市慈卫公益党支部书记周小燕同志就十九大修订后的新党章、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党建与普法结合中的重要意义在论坛中一一为党员同志们解疑答惑。广东开野律所高级合伙人、鹏青社首席律师田雪莲律师则用实际案例的方式详细分析了“党建+”普法的实践与探索。
    97e3b06ff9494661bd99db1124646bdc.jpeg
    论坛互动环节,台下的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提问,义工联直属福田党支部书记黄丹同志、深圳市鹏博爱心互助协会副书记王彬同志纷纷就“党建+普法”发表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对党建+普法的认识。
    最后本次论坛活动在《中国China》的舞蹈表演中圆满结束。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