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1799|回复: 0

    【川商】范任缘:引领电源行业潮流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0

    主题

    71

    回帖

    3427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7
    QQ
    发表于 2017-7-22 10: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b55a91bad8642e5be09e92ae0145758.jpeg
       范任缘没有想到,一家本来以做贴牌为主要业务的公司,现已成为国内电源行业产品种类最多、最具规模的领军型高科技企业之一,销售网络遍布全球,产品广泛用于金融、通信、交通、电力、军事、医疗、建筑及消防等重要领域,质量与信誉有口皆碑。
      他的合作伙伴对他的印象,如出一辙——“我相信他靠谱”。
      他当过兵,立过功。退伍后工作过、创业过。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
      从普通业务员,到公司老总
      在深圳龙岗当了一年多的业务经理后,2006年,范任缘进行了第一次创业,由于经验不足,加上单打独斗,没有做成功。2007年到了韦德集团上班,范任缘自己也没有想到,这家公司为他的未来开拓了众多的机遇。
      在韦德集团工作的日子里,范任缘一直兢兢业业,曾为公司拿下了几个大的工程,青藏铁路工程就是其中一个:“由于青藏高原的特殊地理条件,很多公司都不敢去接手这个工程。”范任缘介绍。
       后来随着韦德集团的发展壮大,公司也看到了范任缘的能力,希望给予他更多的支持。于是在韦德集团的支持下,范任缘在2009年注册成立了深圳中韦德有限公司。每当说起这件事,范任缘总是很感激当时公司老总的信任:“所谓大树底下好乘凉”,他抓住了韦德集团给的机遇,逐步发展起自己的事业。
       尽管有了外界的支持,但是创业过程并非一帆风顺。跟其他创业者一样,范任缘在创业初期很艰难。他曾试过跟一起创业战友,连续好几天从早上6点开始工作的到晚上十二点才吃第一顿饭。更是由于他是农村出身,家里并没有多余的资金支持他创业,所以他只好通过同学、亲戚借钱来筹备资金。可惜“屋漏偏逢连夜雨”,在他公司资金情况并不算明朗的时候,由于不清楚一个项目的合作商好赌,结果当时他的公司损失了不少。还好当时有不少亲友对他进行支持,而现在的太太在当时的不离不弃,范任缘到现在依然很感恩:“当时恰好遇到现在的太太,她很支持我,没有嫌弃我,非但一直给我支持,还毫不犹豫跟自己结婚了,很感谢她。”
       上天不会辜负努力的人。范任缘的努力,在现实中得到了回报。深圳中韦德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刚开始是以贸易、售后起步,当时只是为其它公司做贴牌(OEM),并没有直接生产产品,到2013年才转型做生产。“当时公司最大一台220kw的消防应急电源(EPS)是自己接回来的单,公司从来没有做过这么大的机器”,范任缘回忆,“那是我带着我的两个战友一起创业,前期可能没什么钱,我们一起努力。”由于范任缘公司的服务、口碑比较好,后来更是成为了碧桂园集团的合作供应商,中建五局、中建四局等中资企业都一直在有长期合作。
      目前,范任缘的公司在国内电源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产品已达到国内、国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与知名的电源厂商一起合作研发生产的工频系列大型UPS,单机最大容量800KVA,输出功率因素0.9,具备自老化功能,同时可实现9台UPS冗余并机。首次将高可靠性、高效、节能、环保、低碳的设计理念集于一体。实现了用户效益最大化,填补了国内大型高端UPS的空缺。公司从2014年投入新能源行业的研发和生产,户用型离网光伏发电系统和分布式户用型并网发电系统已广泛安装于山东、河南、青海、西藏、新疆等地区,电动汽车充电桩亦开始安装在碧桂园等地产公司物业停车场及相关充电站。万科、华润置地等大型地产公司已经成为他们公司的客户。
      世事在变,不变的是范任缘前进的步伐。跟他一起创业的战友,现在有的离开的,有的还一直跟他打拼着,但他的公司、业务一直都在向前发展。目前,深圳中韦德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正在往光伏,充电桩产业发展。在2016年,范任缘跟一起创业的战友成立了健睿缘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刚开始运作,主要经营太阳能光伏发电及风能发电设备及配件等生产业务。
      除了专注新技术研发,发展公司的生产经营,范任缘不忘坚持做好社会公益事业。他除了为各项活动赞助经费,还身体力行地义务做事情。为此,范任缘的企业曾获得“深圳市首届‘梦飞翔’川渝留守儿童快乐暑期活动爱心企业”,深圳市四川商会颁发的“最佳奉献奖”等荣誉。
      “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范任缘在部队里培养出的坚韧不屈的精神,一直影响着他的生活、他的创业路:“创业有时候真的挺辛酸的,但是有了部队的生活经历,让自己更加坚强,在遇到困难挫折的时候,会沉着地应对。”
      目前,随着他的公司综合实力的大大增强,规模不断扩大,未来他将涉足更多的领域,把具有国际先进技术和竞争的新产品不断推向市场,继续引领电源潮流,同时把追求卓越的品质、高效规范的服务和不断创新的技术一贯到底。坚持"技术领先、品质优良、服务到位"的经营理念,努力实现"电源领域世界级企业"的长远目标!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