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1592|回复: 0

    创业促就业·助推精准脱贫众帮众扶研讨会在雅安召开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0

    主题

    71

    回帖

    3427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7
    QQ
    发表于 2017-5-19 14: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16日,由四川省返乡创业联盟、四川草根返乡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主办,雅安大农商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罗纯山泉水厂承办办的创业促就业·助推精准脱贫众帮众扶研讨会在雅安市召开。

    0.jpg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领导与嘉宾有四川省雅安市农业局副局长朱军、天全县农业局局长高志祥,四川省返乡创业联盟专家张清平、张书平、郑熙晋、王释徳、侯彪以及以联盟会长张建莹为代表的全川各地市州返乡创业者,到会总计120余人。

    X.jpg

    活动在上午十点正式启动,天全县农业局局长高志祥首先做了返乡创业的相关政策宣讲,他表示,欢迎来自全川的返乡创业者对天全县农业的支持,高度评价返乡创业对家乡的责任、担当和奉献,并表示会全力做好对农民工返乡创业发展农业的服务工作,助推天府无贫、四川无贫、天全无贫。接着,联盟会长张建莹女士向在场企业家们阐释了返乡创业联盟作为一个社团组织所担当的作用。

    D.jpg

    此次研讨会以沙龙的形式开展,返乡创业联盟导师与联盟成员企业进行一对一的现场辅导与交流,导师们现场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把脉开方。企业也在研讨会上进行信心互动和资源分享。

    F.jpg

    雅安继云种养殖合作社董张,作为一名复转军人回家创业,他提出,在发展农业方面,在项目选择上政府在政策方面有哪些支持?生态农产品在土壤改良上有哪些重要作用?技术方面的难题如何解决,如何更好解决农产品的销售问题,养殖行业病害怎么防治以及怎么进行风险把控。对于这些问题,当地领导对相关政策的出台和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联盟导师则就企业家们提出的技术资金以及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作答。


    HH.jpg

    会后,成员企业家纷纷表示希望再有这样的活动,能够为返乡创业的个人和企业提供帮助和支持.


    S.jpg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