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2138|回复: 0

    无偿献血,点亮青春——“五四”青年节无偿献血活动,温暖重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18

    主题

    71

    回帖

    3425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5
    QQ
    发表于 2017-5-5 12: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偿献血,点亮青春——“五四”青年节无偿献血活动,温暖重现!

      (简讯:图文唐安伟)为迎接2017年“五四”青年节来临,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展示青年爱心奉献、关爱社会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5月4日上午,共青团重庆驻杭团工委携手杭州川渝志愿服务总队,在萧山区江寺公园门口动员在杭川渝青年及社会爱心人士开展“无偿献血、奉献青春、汇聚大爱”为主题的公益活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回报社会,树立当代青年人的社会责任意识;宣传献血意识,宣扬志愿者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捐献。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重庆驻杭团工委秘书长唐安伟先生、川渝志愿服务总队副队长范军、唐安江等50余人。


       献血活动刚开始不久,在杭川渝青年及社会爱心人士便相继来到捐血车上,进行填表、体检、检验、抽血等项目。在本次献血活动中,还涌现出了一批献血小勇士,萧山川婆婆酸菜鱼老板简毅带着店里员工带头开始献血,他还表示,如果血站平时需要他,他会义不容辞地带上店里员工第一时间献上一份热血。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各位爱心人士与杭州川渝志愿者的积极响应,纷纷在工作时间中抽出宝贵时间献出自己的新鲜血液,如同一位献血者所说:“既然我有这个能力,为什么不做些应有的贡献呢?”很朴实的回答,诠释了这个节日最真实的意义。希望有更多爱心之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共同传承“五四”青年特有的美好品质。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