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1529|回复: 0

    学法、普法促进社会和谐,巴蜀人在行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0

    主题

    71

    回帖

    3427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7
    QQ
    发表于 2017-4-13 12: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年4月11日上午,广东巴蜀文化促进会法律专业委员会2017年第一季度会议在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大会议室召开。会长温志明,荣誉理事长严贤德,法专委会长李明,律师潘作仁、宦均、刘宇飞、王欣、李萍等10余名代表参会。

          timg.png

          会议由李萍律师主持,各法专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为了更好地提升法律服务平台的价值以及服务好各会员,法专委会长李明提出了健全法专委的组织架构、开展法律专业讲座等建议与设想,主要包括:由李萍负责秘书处工作,建立法专委微信公众号;完善法专委组织架构,发展副会长、理事、会员等工作;更好的与各会员单位进行对接,实现总会与分会的双赢等内容。潘作仁等律师代表对法专委今后的发展踊跃发言。番南代表张孝旭、郭辉德列席了会议并对法专委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会长温志明发表了总结发言,对过去两年法专委的工作与发展及各位委员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明确法专委会长李明及李萍律师的职责。并提出法专委在新的一年里加强委员会组织和内部建设,增强委员凝聚力及完善和增选副会长人选,对巴蜀籍的律师进行普查和统计等要求。希望法专委能够利用平台更好地交流、学习、互助,提升广东巴蜀文化促进会法律专业委员会法律业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徐琳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