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1686|回复: 0

    2016蜀心社为山村儿童创建图书室活动征寻合作团队方案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主题

    152

    回帖

    1131

    积分

    版主

    积分
    1131
    QQ
    发表于 2016-9-29 19: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命需要阳光、需要呵护;成长需要滋润、需要关爱;让留守的孩子不再孤单;让周末的孩子不再混迹于街头闹市;2016年蜀心社(四川人在上海)将继续推进在偏远山村(仅限乡村小学)创建少儿图书室活动(具体数量根据人数而定)。现向各地寻求公益团队合作伙伴。

    征集条件:在当地有一定影响力、有过长期开展活动经历的公益团队。
    合作关系:蜀心社作为活动发起方,当地团队为合作方(或者当地团队作为活动发起方、蜀心社作为合作方)。
    合作方权力和义务
    1、合作方走访调查当地学校学生的留守儿童覆盖率,协调当地学校或者村镇,根据留守儿童人数提供相应大小的阅读场地。
    2、合作方负责活动期间以及后期的图书室监督管理、维护工作,制定管理规则予以公示。
    3、定期组织孩子们参加阅读活动并提供相关影像资料反馈给蜀心社。
    活动发起方权利和义务
    1、蜀心社根据合作方提供的人数和场地大小提供相应的图书数量。
    2、蜀心社所提供的书籍及凳子的产权为蜀心社所有,并加盖蜀心社图章。
    3、蜀心社会不定期走访图书室所在学校或者村镇、实地了解图书室使用情况,如果实际使用情况与管理规则不符、蜀心社有权督促合作方跟进整改,并定期提交整改信息。
    5、蜀心社负责后期损毁书籍的补充。
    6、图书室建成后、以合作双方商定的方式命名。
    7、双方未定事宜协商。

    蜀心社简介
       “蜀心社”是由“四川人在上海”乡友间自发组织的一个交流平台,是以纯乡情为基础而建立的兄弟姐妹亲情的家园,目的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在沪工作、生活各方面相互帮助、学习、交流的心灵家园。后期发展为一个以四川人在上海为主体的,以传播正能量、热衷爱心公益为方向,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关注四川山村留守儿童为目标,每年定期、轮流为偏远山村留守(学龄)儿童开展助学活动;空余时间,积极参与当地的社会公益活动。
        身在上海,但我们都还有一个共同的家乡—四川,家中或许还有年迈的父母;或许还有年幼的孩子,不管我们走多远,都走不出亲人们的思念;离多久,都离不开心中那浓浓的乡愁!千里之外的家乡,生活着一个特殊的群体,社会给了他们一个特殊的称谓—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我们是他们心中的思念;他们是我们心中的牵挂,无论在海角还是天涯!爱他们、给他们希望—是我们生活的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