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1609|回复: 0

    鸿霖日料——希尔顿酒店主厨的匠心之作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0

    回帖

    5

    积分

    川渝学员

    积分
    5
    发表于 2016-1-18 18: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一道食材的制作,都倾注了我对生活的热爱,我愿极尽一生努力去达到巅峰”——这是伍先生对待日料的态度, 制作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就好比在精致安排规划着自己的生活,从食材的精心挑选、制作到入口瞬间,每个步骤都经过缜密计算,让食客的味蕾能够体验到食物的“抑扬顿挫”,品尝出日本纯正的美食文化气息。
          伍先生——鸿霖日料的主厨,深谙日本文化,潜心研究日本料理多年,他将传扬日本料理的精髓作为追求,致力于把日料本该如此的纯正还原给国内食客,也正因如此,他决定将这一美好愿景赋予鸿霖,将最能体现日本精致料理精髓的盛筵结合纯正日式文化、服务、环境及味道呈现给广大消费者。
          在鸿霖落于成都之前,纵观伍先生在这二十年的光阴里,一直在为这样的传承寻找机会,他对日料注入的精神以及技巧令人心生敬佩。师承国内最早一批日料烹饪大师,先后在希尔顿酒店和上海多家顶级日料店工作,付出所有的心力以及其绝不妥协的信念和态度研究日料。全面表现出的日本禅宗文化精神,非常浓郁,包括对具体事物,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他满怀着热情,重复日料上的每个细节以求精进,上等食材的选取,精而至致的摆盘搭配,汇集成一道道饕餮盛宴,不仅让食客的味蕾得到享受,更是日本美食文化身临其境般的体验。正因伍先生对于日料的这种匠人精神,才使得鸿霖载着传承日料精髓的理念落于成都。
          伍先生永远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观察客人的用餐状况微调菜品,确保食客享受到究极美味。鸿霖,展示了伍先生对日料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追求,也即将填补成都市场缺乏极致的日本美味这一空缺,静心还原地道的日本料理,传承日本美食文化的精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