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1802|回复: 0

    “内依加外衣"爱心捐助,真情传递温暖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川渝学员

    积分
    0
    发表于 2011-12-22 10: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爱的同胞们: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当我们和家人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当你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学习的时候,当我们敲击着键盘快乐聊天的时候,,你们想没想过还有广大的贫困儿童能否温暖地学习生活吗?他们的学习环境非常差,座椅板凳都没有完好的。当我看到他们的小脸和双手都涨满冻疮的时候,心很痛,当我看到他们的衣服单薄都有补丁的时候心很痛,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这些需要爱的孩子们。亲爱的家长朋友们,省下你们的一些零花钱,捐助给最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美好,人性的善良,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出一份力吧!哪怕是1分、1角、1元……





      为此,疯客联盟 慈善工作群将于12月 16日—1月1日开展 “内衣加外衣真情传递温暖”爱心募捐活动,希望亲爱的同胞们积极参与。我们怀着真挚的心,向一切富有爱心的人士发出倡议,如果您有不用的衣物(素净)、鞋子、书籍、文具……,都可以拿出来献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也可以加入我们的内衣加外衣交流群. 191209890 希望更多的人加入这个爱心团队,让爱心如春风,吹到每一个角落。  亲爱的同胞们,因为爱心,希望无所不在!请同胞行动起来,,让我们用千万颗至诚的爱心来帮助需要的人,让慈善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一起为别人、也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加有意义的明天!
      捐赠时间:12月16日——1月1日
      捐助内衣加外衣交流群 1912098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