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2003|回复: 0

    “四川人在上海公益群”2014感恩回顾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主题

    152

    回帖

    1131

    积分

    版主

    积分
    1131
    QQ
    发表于 2014-1-8 20: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四川人在上海公益群”2014感恩回顾
        广大乡友们、朋友们!“四川人在上海公益群”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并成熟起来。我们群是一个以关注家乡、注重乡情、团结友爱为目的的交流平台;以传播正能量、热衷爱心公益为方向;长期致力于关注家乡留守儿童,每年定期、轮流为偏远山村留守(学龄)儿童开展心愿征集助学活动。

        一年以来、在广大乡友们的热忱帮助和支持下、我们于2013年5-7月,顺利完成了“2013‘四川人在上海’携手‘通江爱心社’还留守儿童一个心愿”活动,总计完成了125名孩子的心愿;于2013年10-12月、总计参加了9场50余人次公益活动,为敬老院老人、孤儿院小孩带去了我们的一片关爱之情;于2013年12月9号、协助‘爱心手拉手’大型公益活动在邛崃高何九年制学校完美开展;于2013年12月15号完成50名山区留守儿童的心愿计划,赶在春节前送去了他们心仪的礼物。回顾这些活动的整个过程、离不开广大乡友的无私奉献和热心帮助。在此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公益活动的乡友们表示真诚的谢意!


        新的一年驰马而来,我们将打造一个更加独立、更加完善的公益平台,开展更多、更广泛的公益活动,为家乡父老、为家乡儿童提供更多更全面的关爱。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也期望能为广大的来沪乡友提供切实的帮助;更希望更多的热心乡友加入我们的队伍,一起打造更加强大的公益团队!


        心怀感恩、与爱同行,在新的一年里,愿大家能以更加爆满的精神去接受工作、生活的挑战,为自己的人生经历书写更精彩的一页——雄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