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2139|回复: 0

    快乐分享,绽放你心中的THE ONE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9

    主题

    0

    回帖

    93

    积分

    川渝学员

    积分
    93
    QQ
    发表于 2013-11-5 23: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喜欢运动,我爱上旅行,因为旅行我爱上摄影。
      
      我心中期待的旅程是开着我的GOLF,带着我心爱的摄影机来一段漫无目的的游荡。
      
      有时候人生真的需要一段说走就走的旅程,需要超越所有束缚之后的解脱来慰藉我们干涸的心灵。但是当你的人生只能行走一个地方时,哪一处才是的你的心中的唯一?到蚂蜂窝旅行专题的活动中去看看大家心中的THE ONE,分享最能让你沉静心灵的地方或者旅途中精彩的瞬间,旅游基金和户外背包助你完成下一段旅程。
      
      
      
      如果你的旅途中只能带能一件东西,你想带的是什么?我的答案是相机。它要为我定格旅程中那些美好的、感动的瞬间,记忆那些激荡我们心灵深处的画面。如果你也有这些正能量,想要传递给大家,就去poco摄影专题的活动,为自己拍摄的或者是非常打动你的作品贴上The One的标签,单反套机等梦想大奖帮助你把更多的正能量带给我们。
      
      
      
      现实和理想总是有一些差距,生活中总是有些许无奈让你无法远航,那么就让运动的快乐来弥补你心中的缺憾。当如此之多的运动冲击着你的视神经的时候,假如你的人生中只能选择一项运动,释放激情,哪一项才是你的最爱?你会出现选择恐惧症吗?在新浪运动专题中上传最能令你释放激情的一项运动,可以是你运动中的图片也可以是运动场景的图片,铬钼钢竞轮自行车和运动护膝将有可能眷顾你。
      
      
      
      旅程的快乐,在于分享,当尘埃落定之后,我的下一个旅程依然有高尔夫的陪伴,和全新的GOLF7一起开启我的另一段征程,这是我的分享,我心中的THEONE,那么你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