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2030|回复: 0

    怎么用单反相机拍出带有lomo效果的照片?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7

    主题

    0

    回帖

    75

    积分

    川渝学员

    积分
    75
    QQ
    发表于 2013-10-4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aragraph]
    怎么拍摄出带有LOMO感觉的照片呢?这样的构图和色彩该怎么运用呢?
    1.
    构图技巧
    在众多构图方法中,有一种1-2-3的构图技巧,这种构图技巧主要就是说在照片中会有3个不同的元素来做被摄主体,从而使这张照片变得丰富舒服起来。而这张照片就有1-小孩2-3-海浪。
    2.
    运用前景照片中如果有前景会使整幅画面看起来富有层次和更加丰富,这张照片中的石头和鸟就作为了前景而存在,这样也能够衬托车孩子和海浪的价值。
    3.
    对角线技巧
    构图真的很重要,这里再说一个构图技巧对角线方法,即在画面的对角中可以放入斜斜的前景,这样整个照片看起来都会很生动。如果这张照片中的鸟和石头整片的在画面的下方,会使整幅照片的效果大打折扣。
    4.
    后期效果
    大家普通的单反相机,有可能不能够营造出这种带有LOMO感觉的照片,可以选用卡片机等来拍摄,但是这类相机又有一定局限性对于拍摄这样的场景。所以添加一定的后期效果就可以。Ps或者lightroom等软件中都可以改变一下颜色稍微带点绿色,然后把对比度和饱和度都调高,然后四边都加上黑角就可以有了lomo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