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1820|回复: 0

    冬季拍摄结婚照的注意常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7

    主题

    0

    回帖

    75

    积分

    川渝学员

    积分
    75
    QQ
    发表于 2013-8-26 17: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aragraph]
    办一场完美的婚礼是新人走向幸福的起始站,新人的微笑是拍摄婚纱照中最好的化妆品。办一个好的婚礼自然少不了好的婚纱,婚纱新娘们并不是从办婚礼的时候才会穿着,而是在拍摄结婚照的时候就要穿了。

    一般而言,冬天是拍摄结婚照的淡季,很多影楼都会推出很多的打折活动来吸引新人的视线,从而拉动经济的效应,如果新人对于拍摄外景并没有特别的向往,那么完全可以选择在冬季拍摄,这时候的优惠多价格也优惠,现在很多的影楼都有自己建的外景基地,那些外景基地从某种定义上来讲也是室内的,建设的好像是外景一般,在那里面拍摄也能拍出像真正室外的景色。新人在跟影楼商谈的时候,如果新人不喜欢外景,可以把外景拍摄折合成照片的数量,大片的数量这些实用的东西也是好的,在淡季因为店家为了接单,也会愿意给你打小小的折扣。
    新人在冬季拍摄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去拍摄的时候新娘一定要准备一个外套,在不拍摄的时候一定要穿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