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1788|回复: 0

    手机电商促销火热 爱诺贝高端机型跌破千元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主题

    0

    回帖

    30

    积分

    川渝学员

    积分
    30
    QQ
    发表于 2013-7-10 09: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忙于考试的学子们,一心只读圣贤书,根本无暇估计左右。而一旦考试结束了。青春躁动不安的心灵就再次点燃。暑假自然要疯上一把了。而这个时候所有人的心愿几乎惊人的一致,那就是买一部智能手机。

      今年与往年有些不一样,这个暑假相约出门郊游的学生特别多,而出门在外是必须配置一款手机的,否则家长是不可能放心让孩子出门。而同学们之间在外面互相联系也离不开手机,所以一款适合学生使用的手机在此时就显得特别的重要了,据观看来看,像爱诺贝那样极为便携的通讯功能的学生手机在此时就派上了大用场。很多家长也早都答应过孩子们等考试一结束就买手机,这次正好借助了暑期来临之际,手机电商们的让利促销活动也是打的一片火热。

      借着暑期来临前的“东风”,由于爱诺贝的简单与实用性受到了很多家长的喜欢,因此在校园群体中 销售最好。据悉,在这东风借力之际这款手机品牌如今是赔钱赚吆喝,大手笔直接400元让利众学子,因为是针对学生设计的智能手机,所以在家长那里也是一路绿灯,得到了出乎意料的支持,于是这款学生智能手机的销量直接顶破了一万块。

      尤其是像爱诺贝这样的学生手机品牌,这家活跃的手机电商为了杜绝假货和山寨,因此根本就不在地面店销售,每月过万的销量都是在唯一的官网拍出来的,因此购买爱诺贝丝毫不用担心购买到假货山寨,也无需担心质量问题,拥有良好的服务、以及完善的售后,所有一切非常到位,是学生手机当中值得信赖的品牌。

      另一方面,爱诺贝的销售思路正好处处迎合了当今的学生习惯,如今发展发展,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了人们购买的主要方式,学习手机同样如此。如今不仅是学生,就连大妈也开始学会了网上购物,因此人们的购物习惯很显然已经偏向于网上购物。在盛夏的炎热中,只需要躲在家里喝着冷饮点击一下鼠标,改天就会有快递员将精美的包装好的手机送货上门,所以没必要再去地面店劳碌挑选。

      智能手机时代,从来就是以年轻人为主力军的,包括众多的学生粉丝。就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爱诺贝,这块为校园学生倾心打造的学生智能手机开始在学生们之间口碑相传。原来一千多块的价格现在不到一千元就可以拥有,直降400元回馈学生家长,加上质量过硬功能过强的触屏手机着实让人无法舍弃。尤其是爱诺贝学生手机N1机型,这款学生手机中的高端机型,对于学生们来说,是最适合不过。目前仅有爱诺贝的唯一官网(htt p://ww w.inobel. c n/orderinobel. html)销售。除此之外不管在哪里购买的,肯定都是假冒伪劣。建议各位学子看好之后尽快下手,以防断货后仅有看别人拿着手机羡慕的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