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1447|回复: 0

    四川老乡在东莞办理二代身份证信息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3

    主题

    19

    回帖

    325

    积分

    川渝学员

    〖川渝会馆〗—立足乡情,服务四

    积分
    325
    QQ
    发表于 2013-5-31 19: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四川在莞二代身份证代办点 据四川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消息:
        
          第二代身份证换发东莞服务点经过前段时间的设备调试,于今天正式对外服务。附近的四川籍人员如需换领第二代身份证,可到我办东莞服务点办理换领。
        
        1.办理第二代身份证流程:须凭本人《居民户口簿》原件或居民身份证原件到上述地址办理。(1)填写《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2)由工作人员核对资料后收费。如果电脑中查不到人口信息中本人图象,以及初次办身份证的,需在原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带相片的《户籍证明》。如电脑中人口信息与本人户籍信息不符的,请与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核对更正后才能办理。(3)在服务点照相,照相时需穿深色上衣,需取掉头饰等物,不能染发,男士不能留长发、胡须。(4)签名领取《居民身份证申领回执》。(5)45天后凭《回执》来领取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委托快递公司邮寄本人。取证之前请来电查询后领取,以免空跑。若本人不便前来领取,可留下地址和电话,委托快递公司送至本人手中,收费标准按快递公司收费标准另计。
        
        2.收费标准:经四川省物价部门审核,每证收费80元,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遗失后再申领每证收费100元,请索取发票。工作人员不乱收费,请大家监督:电话:020-81095795
        
        东莞服务点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白马管理区黄金路骏马山庄C3-4(白马派出所斜对面)
        
        电话:0769-22880510  22880511。
    〖川渝会馆〗—立足乡情,服务四川于老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