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1830|回复: 0

    四川在粤各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会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3

    主题

    19

    回帖

    325

    积分

    川渝学员

    〖川渝会馆〗—立足乡情,服务四

    积分
    325
    QQ
    发表于 2011-7-6 00: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回顾党的历史,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0周年的光辉历程。90年来,中国共产党为着民族解放、国家富强、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不屈不挠的英勇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谱写了一曲又一曲气壮河山的壮丽篇章。




    本次会议表彰了一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等先进分子。同时与会指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的先进性,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在庆祝大会上,基层党支部代表和基层党员代表分别踊跃发言,畅谈中国共产党9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朴素的语言讲述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贾江主任在会上向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张学军表示,必须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牢记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党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贯彻科学发展观统领,维护川粤和谐,发挥政府,商协会应有的贡献,合法解决各种社会矛盾纠纷。各类社团组织必须做好自身管理,团结在粤川籍老乡,坚定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起哄、不添乱、不围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和谐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一曲洪亮的《国际歌》声中拉下帷幕,同时将庆祝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大会也在宏伟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川渝会馆〗—立足乡情,服务四川于老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