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1806|回复: 1

    成熟男人,上半身说爱,下半身调情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67

    主题

    220

    回帖

    2016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2016
    QQ
    发表于 2012-6-13 11: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i]


       如果说两位少不更事的男女唧唧歪歪、卿卿我我是为了追求感官的刺激或者控制不住青春期的冲动的话,那么,当一名成熟男人和一名女性朋友同样唧唧歪歪、卿卿我我的时候,你可千万不要相信那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你可千万不要认为那是在追求真爱。

        成熟男人多半会把异性朋友当成玩偶或者说伴侣,他们在嘴上说着“我爱你”的时候,手却伸向了你的敏感部位,表达的意思简单而又明了:“我要和你爱”,很多女性朋友往往会情不自禁、半推半就投入到成熟男人的怀抱,成为他们俘虏的又一个猎物。

        和那种职业女性、即专门和各种男人周旋的女性朋友不一样,如果你不是为了生计,如果你不是为了同样追求一种瞬间的快感,你确实需要一位对你真诚、忠诚的男士和你携手走完人生的旅程,我不得不劝你一句:和成熟男人打交道的时候,你必须保持万分的警惕和抵制种种诱惑的能力。

        成熟男人大致分为以下三种:一种是看上去非常成熟稳重,正儿八经的把自己伪装成坐怀不乱的柳下惠,其实满脑子的男盗女娼,“亮出你的色胎,或空空荡荡”;一种是虽然钱包里只剩下五毛了却把自己打扮得像一个国王,他们说话幽默有趣,牛皮哄哄的时候会把自己想象成亿万富翁;另外一种则是彻头彻脑的嬉皮士、公子哥儿,他们急富进攻性,会采取霸王硬上弓或者软磨硬泡的手段最终逼你就范。

        我们不得不说成熟男人有很多优势,他们大多数事业有成、说话得体,而且一举手一投足都显示出成熟男人的魅力,但成熟男人唯一的缺点也是让你遗恨终身的错误在于:他们只会把一个个异性朋友当成一个个猎物,当他们在得手之后或者玩玩之后会尽快的脱手,好把全身心的经历关注在下一个猎物身上。

        不管他们采取哪种方式,当他们在说“我爱你”的时候,你一定不要神魂颠倒,除了认真捕捉他们的眼神以外,更要注意他们双手的走向。毕竟,绝大部分成熟男人,在上半身说“我爱你”的时候,下半身其实已经做好了或者正准备做调情的动作。[/li]
    看帖是缘份,回帖是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9-5 22:3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8

    主题

    333

    回帖

    933

    积分

    超级版主

    18580069898

    积分
    933
    QQ
    发表于 2012-6-20 09: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