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1650|回复: 0

    “思八达周洪清”从股市菜鸟到一个月翻倍 炒股怎能不懂?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川渝学员

    积分
    0
    发表于 2012-5-14 17: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李老师是一位小提琴演奏家,在全国所有的音乐厅都奉献过精彩的演出,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自从成为了一名股民,他在股市中奏出的却只有悲壮的乐章。看着大牛股天天涨停却抓不到,一波大好的行情却踏不准节奏,而一旦大盘变脸步入熊市则更是输的血本无归。五年的股市历练,让李老师的资金最多时竟缩水了80%!在股市中撞的焦头烂额的李老师痛定思痛,总结了经验教训,决心做出改变!在最近这波行情中,居然斩获了翻倍的收益!2月9日买入的002272川润股份,一个月的时间涨幅就超过一倍!这一切的改变是因为什么?读了这篇文章一定能让所有股民获益匪浅!
      安舟制胜,A股只能做安舟!
      股民亏损的原因,是没有看清楚市场、没有找到股市的规律。中国股市毕竟是不成熟市场,特征是波动剧烈,牛市短,而熊市漫长,而众所周知,绝大多数股票都是和大盘联动的!只有看清趋势、顺势而为、进行波段操作!才能获得稳定的、复合增长的暴利!
      巴菲特和索罗斯其实都在做安舟,巴菲特并不是所有股票都一直持有,对于那些只有阶段性成长价值的股票,他也是在低位买入,在高位卖出,即使不全抛,也会减持,这不就是波段吗?而索罗斯则更擅长于做空股市,但他是盲目地做空且一空到底吗?不是的,他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做空,然后不能再做空了就平仓出局,这不也是安舟吗?
      炒股需要专业的知识,更需要专业的工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