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549|回复: 0

    深圳市四川商会党支部与杰美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联学联建活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0

    主题

    71

    回帖

    3427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7
    QQ
    发表于 2022-11-9 14: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2110Z95501a2.jpg

    11月3日,深圳市川渝商会联合党委纪委书记、深圳市四川商会党支部书记杨北成带队前往杰美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联学联建活动。深圳市川渝商会联合党委书记刘跃进、杰美晟党支部书记余彬及二十余位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1-22110Z9550L55.jpg

    杰美晟党支部书记余彬首先带大家参观了杰美晟集团,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杰美晟集团专业从事中高端模具研发、设计与制造,及注塑生产、产品组装,市场覆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涉及的领域有汽车、医疗、电子、航空航天、家居、工业等。
    1-22110Z95512F1.jpg

    深圳市川渝商会联合党委书记刘跃进带领大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对习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进行深入细致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企业的高速发展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和国家的好政策,得益于时代的发展大势。
    针对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堂,刘跃进书记表示,“各支部要以组织生活会、主题讲座为抓手,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积极探索形成符合企业实际、可复制可推广的党支部建设经验,扎实开展大宣讲大宣传,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同时,面向新征程新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融入视野上要有大格局,融入角度上要有小切口,融入形式上要有新方法。杰美晟党支部书记余彬主持了此次活动。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