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

图文热点
    查看: 2341|回复: 1

    童心同乐庆六.一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14 15:4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0

    主题

    71

    回帖

    3427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3427
    QQ
    发表于 2015-5-21 23: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798300_081858967000_2.jpg
                                           童心同乐庆六.一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它是全世界儿童共同期盼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放松心情、最欢乐的日子;更是老师和家长及社会各界向孩子表达祝福的日子。
        为了让孩子们过上一个轻松愉快却又难忘的节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驻粤网络工作委员会第一总支、共青团四川省委驻粤网络工作委员会第五总支、川渝人在义乌-创业群联合机场部队特举办一场“走进军营生活、了解国防知识”为主题的六一亲子互动活动。
        充分利用这一良好契机,对孩子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纪律观念教育、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多种感官的作用,让学生通过参观、学习、表演,达到受教育的目的。望家里有小儿童,大儿童,超龄儿童的家庭都踊跃报名参与。
    活动流程安排:
    一:活动时间:2015年5月31日14点
    二:活动地点:义乌机场部队
    三:集合地点:义乌市南方联公交车站后门坝子
    四:集合时间:2015年5月31日中午12点,13点准时出发(逾时不候)。
    五:报名热线:李天腾 13575984318
    六:活动收费:成人100RMB/人,儿童免费(仅限自己的孩子)
    ****军事重地,请勿大声喧哗,至始至终做个有素质的川渝人****
    军队的含义:国家或政治集团为准备和实施战争而建立的正规的武装组织。是国家政权的主要成分,是执行政治任务的武装集团,是对外抵抗或实施侵略、对内巩固政权的主要工具。这股武装力量(即军队)是一个组织(部落、民族、国家、同盟),出于自身防卫的需要而组建的用武器装备起来的人与动物和机器的总称。从存在的理由看,它的首要任务是防守,其次是进攻。国家的武装力量对内用以维护统治阶级的利益,对外有震慑他国、保卫领土、对外扩张的作用,由国家统治阶级建立、维持和控制。

    而在我们普通老百姓眼里,军队里都有些什么呢?
    庄严的建筑?笔挺的门卫?成排的装甲车?整齐的内务布置?一层不染的环境?铿锵激昂有力的热血男儿?……我想远远不止这些,就让我们相遇531,共同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吧!近距离感受一下军营生活,去现场体验体验军人们的独特风采,激发孩子们学习边防武警保家卫国,刻苦训练、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也有利于小朋友继承和发扬兵团精神,这将是一次很有教育意义的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社会实践活动哟!期待大家共同见证!!

    温馨提示:
    1:在整个活动中一定要严格遵守纪律,按活动程序有序地进行,严禁脱离小组私自活动,安全第一,特别提醒请勿进入军事禁区。
    2:在活动中要有良好的个人素养及卫生习惯,不随意吐痰、不随意丢弃瓜皮纸屑等垃圾,请自主投放垃圾箱。
    3:在军事区域,在不被允许的情况下,请勿拍照,否则后果自负。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的活动能圆满完成~【注:参观完毕,老规矩~晚上统一聚餐】同时也为我们精彩的一天画上完美的句号!

    聚餐地点:贝村路农业银行对面味之道川菜馆(以前的老阿莲)



    川渝网络社区服务在外漂泊的异乡川渝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主题

    152

    回帖

    1131

    积分

    版主

    积分
    1131
    QQ
    发表于 2015-5-31 13: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人在上海-蜀心社”发来贺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